2021 波士顿亚洲国际音乐艺术节

2021 波士顿亚洲国际音乐艺术节由新月国际传媒发起, 携手莱镇华协,贝镇华协 ,WeStar 联合主办,牛顿华协、波士顿国际传媒咨询协办。意在联合亚裔社区打造属于自己的音乐节,提升亚洲文化传播,提供才艺展示舞台。在7月底和8月初,连续三场演出。

演出现场照片
  • 7月30日 6 pm – 8 pm 在莱克星顿镇,莱镇华协和新月国际联合主办
  • 7月31日 6 pm – 8 pm 在牛顿镇,由WeStar和新月国际联合主办
  • 8月1日   6 pm – 8 pm 在贝尔蒙特镇,由贝镇华协和新月国际联合主办

除专业节目外,也向社区征集音乐会节目。欢迎各路音乐爱好者踊跃报名、一起参与。音乐表现形式不限、语言不限,我们鼓励演唱、演奏亚洲国家的作品。

音乐无国界,音乐在各种文化背景下唤起多种关键情绪。音乐的力量使我们回返本真,打开心灵之门,建立良好的沟通与交流,让更多的人们关注和了解亚裔。

请使用以下二维码报名,并请关注更多演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