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on夏末室外茶话会

Weston来了很多新邻居,我们准备通过这次聚会让大家有机会见见面,可以让新老邻居互相认识,互通有无,也让孩子们有机会在开学初有一个一起玩耍的机会。

时间:2021年9月5日,下午2点-5点

活动现场大合影

地点:Weston town green,是的就是镇中心的大草坪!

费用:免费

报名链接:https://wxaurl.cn/ZHayA22VUHi (请用手机打开)

活动形式:

  • 简单的水果点心,邻居们自由交流
  • 精心准备的孩子们的活动,多种多样的儿童游戏和小奖品。让孩子们喜欢,家长有时间聊天

欢迎家长和学生们报名义工服务(帮助组织小孩子和亲子的活动),中学生义工时间可以有非盈利组织认证。

义工报名链接: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LAmrozFoUJvEz5N1xYITBOgch2kgIiwHRgfde6A9T-4DWog/viewform?usp=sf_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