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ar理事会招新启事

亲爱的Weston社区居民,

WeStar是一个致力于为Weston社区居民提供服务的公益组织。我们的愿景是通过志愿者服务和社区参与来帮助建立一个更加包容和繁荣的社区。作为WeStar的理事,您将有机会推动社区发展,为我们的家园带来积极的变化。

今年是WeStar理事会的改选年,我们在此为下一届理事会(任期2年)寻找热心公益事业、具备团队合作精神的候选人。如果您是一位热爱社区、渴望为社区作出贡献的人,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加入我们的理事会。和往届选举一样,所有报名参选者将一起公开竞选9名理事职位,无论候选人是否在WeStar的现任理事会。理事会的内部具体职务将由新的理事会之后内部选举产生。

候选资格

  1. 您需要是Weston社区的居民。
  2. 您需要同意WeStar组织的章程(bylaws)并愿意积极参与组织活动。bylaws在https://westonwestar.org/about-westar/底部链接。
  3. 您需要有一颗热爱公益事业的心,致力于提高社区的福祉。
  4. 您需要具备团队合作精神,愿意与其他理事会成员合作,共同计划和推动我们的活动。
  5. 您需要按时出席理事会的内部会议(20+小时)

加入WeStar理事会的好处

  1. 与一群热心公益事业的志愿者一起工作,共同推动社区的改善。
  2. 学习领导力技能,积累有价值的管理经验。
  3. 扩展您的社交圈,结识新朋友。
  4. 展示您的特长,为Weston社区的发展贡献您的力量。

如何申请

如果您对成为WeStar理事会的一员感兴趣,欢迎提交您的申请。请将您的简历和一封陈述信发送至 westarweston@gmail.com,陈述信中包括您对WeStar的热情、您的公益经验、您认为应该优先推动的社区项目或改进等方面的想法。

申请截止日期:10/15/2023

我们欢迎新老邻居的参选,因为我们相信每个人都可以为社区带来独特的贡献。加入我们,共同创造一个更美好的Weston社区!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要进一步信息,请随时联系我们。我们期待着您的参与,一起为WeStar的使命努力奋斗!

谨启,

WeStar第三届理事会